close
上星期我和爸爸一起開車去屏東..
不過我們不是去玩哦!~
我們是去拜拜啦!~
早上九點多開車南下..
原本預估大概中午就會到..
沒想到十一點多時開始打雷、閃電、下雨..
由於是在山區..
眼前都霧茫茫的..
所以時速非常慢..
也不時用閃黃燈告訴後方的車子前方的車子開的較慢..
而路過較低窪的地方時..
也因為地勢低所以積水較多..
當有車子開過時..
整個大水花將濺到車子上..
這時開車真的要非常非常小心...
雖然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要看海景並不是很容易..
但還是有些旅客會將車子停在岸邊然後觀看海浪..
其實這是很危險的事說~
大家要好好注意安全啦!~
而一路上一會兒下大雨一會兒又沒雨..
也使得我們到達目的地已經一點半了...
但還好那時已沒有下雨..
所以拜拜後就踏上返家的路..
而我一路上除了幫忙看車外..
也時常拿東西給我爸爸吃..
要不然開長途車累了會想睡覺..
而我又不會開車..所以無法幫忙..
只是當我有空時看到旁邊的海..
心裡就覺得好開心..
或許沒有特別開心的事發生..
但只要看到海..
似乎一切都變得輕鬆、自在..
然後覺得世界好寬廣..
只是沒帶相機所以沒有辦法拍下當時一路看到的海景..
但若下雨又在車內..應該也不好拍出來吧!
而在我們回程途中或許是因為一路幾乎沒休息..
所以車子開始發出要我們休息的訊息..
因此我們就在路旁休息了一個多小時..
後來也去給修車廠看了一下,將車子修好..
然後就順利的踏上返家的路途..
只是一路上看到爸爸開車開的很累很想睡..
我就好希望我已經會開車,而且已經有駕照..
然後我就可以讓爸爸坐在一旁休息..
由我開車回家..
有些人學開車只是想早點能出去玩..
然後甚至擁有自己的一台車..
想去那就去那...
不過對於此時的我來說..
我想學開車的念頭從開始到現在就是希望可以幫爸爸分擔..
畢竟男生長大了很少會願意和爸媽出門..
但爸媽不像以前我們小時候那樣年輕..
體力當然沒有以前年輕時那麼好..
若路途遙遠..那真的很累..
所以我真的好希望我可以趕快學會開車..
然後爸媽需要我時我就能幫忙開..
才不會兩人一路上都不敢睡..
一人開車..一人幫忙開車的人不要睡著..
不過..駕訓班好像還蠻貴的說~
考慮中~
但學開車是遲早的事~
希望我可以快點達成我的這個願望^^
p.s 我的無名也有po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