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7.24
說到看電影..
常常在家看..因為電試常播..
不過若是到電影院看..
則是兩年前或三年前的事了..
那是我生日那天去看的!!...
還記得是和好友一起看..
內容是描述一位未滿18歲的男生扮演機師、醫生等等,行騙各地的民眾..
是真實故事搬上大營幕...

而這次..
則是去看哈利波特第五集...
雖然很多人都說不好看..也有人說還不錯..
但我還是想看!!
只是首映那天我還沒考完插大..
所以我等到7.24才和另一位好友一起去看..
因為她也很迷哈利波特..
而我們也都是已經看過小說的書迷..
不過因為我不想太晚回家..
所以我們決定看早上的!!
只是那天因為一些事所以時間有些延後..
後來我們改看中午十二點的..
或許就是因為是中午..
所以戲院還不會很多人..
服務的小姐也幫我們安排在中間的位子..
覺得還蠻高興的!! ^^

而在等待進場的時間裡...
我們一起逛了一下老虎城...
不過不知道要逛什麼..哈哈!!
途中還被推銷信用卡的先生和小姐攔下..
但因為我們對信用卡興趣缺缺..
所以還是拒絕了對方...
後來終於可以進場時..
心中感到很開心..
而且服務的人態度也還不錯哦!!
只是一找到位子後才發現一件事..
原來就是較少人看早場..
所以小姐幾乎都排觀眾排在中後方視野較好處..
因此我們前後排也都有觀眾..= ="
其中有一群人進來時還非常的吵..
我和好友心中就開始擔心等會看電影會不安靜...
電影一開始播放後,擔心的事真的發生了..
只是..對象並不是她們..
而是坐在我們後排的另一群人..

剛開始我以為我後面的男生和女生只是小聊一下..
後來卻開始覺得有點吵..
因為那男生似乎不太了解哈利波特..所以一直跟旁邊的女生說話..
而我也一直覺得椅子在動..
因為他一直踢到我的椅背= ="
起初我以為他是不小心..
但後來我覺得並不是如此..
若是不小心..
那可能感覺到椅背整個被頂住甚至有點往前呢??
因此我開始不高興...
就算真的腳太長坐著不舒服..
但也要顧慮到前面的人吧!!
這樣害到我不舒服耶!!!><"
我曾經試著稍微轉頭去看一下..
讓他注意到我有點不高興了...
但我發現他並沒有感覺到我的不愉快..
害我明明要專心看哈利波特的時候卻還要同時想該要如何跟他明說..要他有品德點!!
一直到電影看到一半後..
我曾經好幾次很想直接轉頭要他不要再這樣做...
但又覺得這樣會造成彼此更不愉快..
因為說不定他們後面一群人就開始罵我這個人怎麼這麼兇..
反而會更吵..
於是我選擇不起衝突但又能表示我不爽的方式...
那就是我往左邊的位子坐!!

因為我左邊還有好幾個位子都沒有人坐...
但我好友右手邊則是有人坐..
所以我小聲告訴好友我要往旁邊坐後..
我表情不爽地快速站起快速坐下...
然後把我的包包用力的拿過來放好..
這時我聽到後面也有人跟著移位..
我想...
可能是更後排的人被我移位後擋到了吧!!(不過後面更高,怎會擋到呢?那男生旁邊也沒人阿!!不懂!!)
不過至少我後面能較專心的看電影了..
要不然就白花這個錢和壞了我心情..
不是更不值得嗎??

但對於這集的內容..
說真的我覺得還不錯..
雖然哈利沒有很多打鬥的場面(和佛地魔)...
但這集本來就不是結局了阿!!
不過還是有點受小說影響!!
因為小說寫的很詳細..
但電影才兩個多小時...
不可能全部都交待清楚..
但能看到實體的人物來詮釋這故事..
感覺更為真實、更有感覺...
而且主角們真的變很多耶!!~~
呵呵!! ^^

後來看完電影後好友跟我提到後方的人..
她才說她其實也有被後面的女生踢到..
但我換位子後他們似乎有發現到我的不爽..
所以有比較收斂了...
不過有時還是會被踢到= ="
真是的!!
早知道我好友也有這樣的情形..
我們就一起換位子就好了!!
因為整個廳很少人...
不過等我們一看完出來..
發現較多人來看電影了..
果然下午還是較多人出門逛街阿!!
但被踢到的事還是有點掃興..
而且看電影過程中還時常聽到後方在說話..
真的...有點吵耶!!
已經干擾到別人了餒!!
而看完電影後...
我們也在老虎城吃飯和玩一些遊戲...
說真的..好多遊戲沒玩過..
太久沒玩了..
上次和小r去中友時也只玩特定幾樣..
有些還沒彩票..所以並沒拿到很多張..而我也留下來作紀念了^^
不過這次拿到了103張彩票..
所以換了一點小獎品---一隻原子筆和兩隻鉛筆
哈哈!!

不過還想再去看說..但不要再遇到那樣的人了!!(說話、踢椅背的人)
我要開開心心好好的看電影!!^0^

p.s 我的無名也有po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