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電影隔天
我和櫻妹還有她同學小游一起去逛一中街
不過我們遲到了幾分鐘~拍謝啦!~~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和櫻妹的同學一起出來逛街
因為我怕不熟會尷尬
但小游人蠻好的^^
而我們就在一中街裡買了飲料然後到處逛逛
看有哪些不錯的衣服
後來我和櫻妹就發現一件在逢甲也有看到的衣服
是灰色的
而店員說:這件衣服還蠻有彈性的
妳一定穿得下
而且灰色蠻適合妳的
我想說我沒有這樣的衣服
後來就決定購買
只希望穿起來好看^^
而櫻妹想要買錢包
所以我們也去逛了一街和二街
雖然有看到一個還不錯的,但要590元
因此決定再看看有沒有起他更好看的錢包
後來我們也去了我推薦蠻好夾娃娃的那間店夾娃娃
不過這次就不太好夾
因為一開始就遇到機器有問題
還遇到兩次ㄛ!~是不同台的
我想店員應該會覺得有點怪吧!
不過那機器真的有問題ㄚ
因為我們第二次要夾時夾子竟然沒有直接夾到娃娃
而是跑到旁邊去掉下去又升上來
根本夾不到娃娃
我決定第三次要再夾看看
結果投錢進去機器卻卡錢
後來就找店員來幫忙
等他調完後機器開始動了
雖然不是直接夾到娃娃
但因為有帶到邊邊的
所以反而把另一個弄下來了
因此就夾到一個小錢包給小游
至於櫻妹那我本來也想要幫忙
只是我身上沒有十元
而櫻妹那也是有卡錢
本想找另一位店員幫忙
結果他不在 只剩原先那位
而原先那位一直在忙著打掃
所以他的表情一直不是很好看 = ="
後來機器終於可以動了
但還是沒有夾到娃娃
好可惜哦!!
雖然我們沒有去二樓看
但我覺得有點對不起她們
因為是我介紹她們到那去夾的
之前我和小R在那夾到幾次
比起其他間好夾
所以才會介紹人去那
沒想到這次剩下的都不是很好夾
可能暑假較多人去,所以好夾的都被夾走了吧!~
拍謝啦!! ><"
雖然有些人覺得夾娃娃很浪費錢,不過看到可愛的娃娃時,心裡就會很想要,哈哈!!~
但有些娃娃的材質並不好,那種我就不會想夾了。
不過我現在還欠學姐一隻娃娃..
等有空再去夾娃娃時,一定要夾一隻可愛的娃娃送給她^^

p.s 我的無名也有po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