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31

其實這篇早在蠻久之前就要po了,

不過因為後來快過年就一直沒時間po,所以現在才po,拍謝啦!~

因為小J和小R還有我的生日非常相近,分別是1/31、2/5、2/7,

為了幫大家省錢又省時間,所以我們都是三個人一起約出來慶祝生日,

今年這天也是,不過從以前熟悉的吃飯地點一中街換到逢甲的養雞場,

這間店蠻久之前就有聽人說過,一直很想找機會去吃看看是否這麼好吃,

不過平常若沒特別的事情,是不會去吃簡餐店的,所以一直還沒吃過!

終於今年吃到囉!~因為大家也同意換到逢甲,ㄏㄏ

只是這天天氣不是很好,一直很怕下雨,不過還好我們都沒有被淋到雨。

為了怕這天去吃沒位子,因此前一天還特地騎車去店裡看看能不能預約,

不過去了才知道原來下午他們有休息時間,所以沒辦法待太久,

加上我們是約十二點半集合,怕若要等位子再加上上菜的時間若太久,

這樣可能會非常趕,下午逢甲也沒甚麼可以逛,所以我就找了其他幾間當備案,

當天我也提早去找那幾間是否還存在,因為網路上有時說的店後來可能關了,

不過因為Rene想吃好吃的(網路上很多人說養雞場好吃),大家也覺得都ok,

因此我們還是去吃養雞場!~

我們運氣非常好,才等一下子就有位了,而且她們是必須全員到齊才能入坐的哦!~

至於我吃的呢?當然是我最喜歡的咖哩跟焗烤啦!所以我就點了咖理豬肉焗烤飯,

然後其他人除了小J因為不喜歡吃焗烤所以吃義大利麵外,也都是吃焗烤,

不過大家都點不一樣的,這樣到時候就可以吃很多種口味的,ㄏㄏ

一開始他們會先給濃湯,然後再上麵包,我覺得那個麵包真的很好吃說~~

之後就會上主菜,說真的,他們上菜速度還蠻快的說~~

至於飲料當然有附上啦!不過因為那天天氣太冷,所以大家都改熱飲,因此就變蠻小杯的(算正常啦)

就在我們在裡面溫暖的用餐以及聊天之時,外面下起大雨,店裡的鏡子都霧霧的= ="

我覺得我的還蠻好吃的,而且肉也很大塊、很多,比我之前去別間吃的相比,附上的東西多且便宜,

難怪常常很多人去吃,時常都是要等位子的。

不過小R和小不點說他們的焗烤飯比較沒味道,沒那麼好吃,

雖然我的焗烤飯比較有味道,但他們說那個根本就是咖哩飯了,呵呵!~但我還是蠻滿意的啦!~~

本來帶了相機想說可能會拍很多照片,但店裡燈光有點暗,加上那天大家似乎沒很想拍照,

所以就沒有拍很多,大部份都是用Rene的相機拍。

而到兩點半時店裡的員工開始收東西以及關掉沒有客人坐的地方的電燈,因此我們就離開了養雞場,

只是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本來要去大雅的雅寰打保齡球,但因為不確定那裡是否比太平的大友還便宜,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去太平的大友打球。要不然吃一吃飯就回家感覺好像沒甚麼,去看電影又很貴,

唱歌的話,上一週喵生日時就去唱過了,所以只有打保齡球囉!~不過我們先去小R家討論討論~~

不過因為這次我想說是從不同的方向去太平,所以不打算走以前從後火車站那條路過去,

可是又因為不知道若從別的方向去保齡球館那條路要如何到,結果就在小R"討論"了非常久,

本來要打電話問小胖和子寰,結果兩個人都沒接電話= ="

後來我們就只好自己騎,結果騎一騎就去問一間火雞肉飯的店家保齡球館在哪,

但因為那時候我記錯名字,記成樹德,小胖這時還打回來問我是誰?= ="

在知道我是誰後,他才說他也不知道路名,只知道如何從學校的方向過去><"

不過還好那個店家有跟我們說樹德和大友該如何走,就在我們問完後開始騎時,

騎到一半我才發現我記錯了,我們應該是要去大友才對,所以從左轉變右轉,

害小不點覺得很奇怪,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我記錯要去的保齡球館的名字,

因此我們就小繞了一段路才到達我們要去的大友保齡球館,大家拍謝啦!~~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這樣時間就變得比較晚,加上大家也都不常打,所以大家都只有買一局,

不過我覺得我打一局一定會覺得不夠,所以一開始就買兩局,

原以為今年還有壽星去免費送五局的活動,哪知道店員跟我們說今年已經沒了,真是討厭!><"

因為去年時還有,所以那時候是將五局分給大家,這樣就可以少花一點錢。

就在這時外面又下雨了!還好我們已經進來裡面了。

不過大家普遍不太會打,所以有時候都會洗溝,但Rene很厲害,幾乎不會洗溝,

所以分數也是最高的,她說她可是很常看胡瓜主持的那個保齡球的節目呢!!

其實我之前也常看耶!不過我都沒去注意別人的姿勢,ㄏㄏ

原本說好最輸的兩個人要去買飲料,所以大家都盡量不要成為那兩個人,

不過打完一局後他們有點想累了,因為太久沒打,手真的會容易累,

但因為我買了兩局所以還不能馬上走,後來Rene和小不點、四萬才又各買一局陪我玩,

那時候小姐弄錯來修改時,還誤以為我們是買六局,變成多送我們兩局,

不過單純且好心的我跟小不點就跟她說不是,是買四局,呵呵!

他們就說我們怎麼這麼呆!ㄏㄏ 沒關係啦!就....做善事嘛!ㄏㄏ

原以為第二局會稍微進步,前半部真的有比較進步,但後半部又打差,

結果分數還比第一局的少一點><" 真是的!

但打完兩局就已經五點多快六點,所以小J、小R和Rene就想要回家,

本來Rene想說時間若早一點,可以去逛個東海,或是逢甲,

不過因為拖到後來變成有點晚,所以我們也沒去了,Rene自己可能也沒去了!

而我跟小不點就陪四萬去坐車,她這天花最多錢,為了要幫我們慶生,

還特地坐車上來台中,陪我們吃飯和打保齡球,本來吃飽飯就要回家,

但卻因為被我們拉住且沒有車可以自己去火車站那邊搭客運(因為那天是小不點載她來的),

所以她就沒有提早回去幫她爸爸做生意,叔叔拍謝啦!><"

她來回的交通費加上吃飯和打保齡球的錢就快五百了說= ="

四萬,感恩啦!

也感謝大家啦!雖然這天感覺沒有玩的很high,或許跟天氣或是那時候走錯路浪費時間有關,

不過至少你們還願意出來陪我們,當然,你們應該不是被迫配合我們而是自願來的吧!ㄏㄏ

只是還少了小米柔,電話已經連絡不到你,也沒看到你上msn,只知道你都在打工,

偶爾抽空和我們聯絡一下好嗎?大家都很想妳!

p.s 也希望我們以後每次的聚會大家也都是很開心的,朋友之間感情的維持也是要互相的,

雖然畢業了,但我相信,只要有心,好的友誼還是可以維持的!

大家加油!ㄏㄏ 還有,祝我們都幸福!^^

p.s 我的無名也有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