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插大考試結束後..
有很多時間可以上線..
也可以聽音樂..
但有時突然會想哼歌..
但哼的歌卻都是未想歌詞就之前脫口而出的..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想唱歌時,這幾首歌就會很自然的唱出來
而且還可以連接起來
很怪吧!~
這些歌我已經很久沒有聽到了說
"我的感覺,像小說忽然寫到結局那一面...
我不願承認...."
這是許茹云唱的美夢成真..
我以前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但已經好幾年沒有聽到這首歌..
我也沒有特地再去背過歌詞..
不知道為何最近常會唱起這首歌..
是因為我渴望我的夢想會成真嗎?
或許是這樣吧!!
沒關係,我一定會讓我的夢想成真的!! ^^

"翻開隨身攜帶的記事本,寫著許多事,都是關於你,你討厭被冷落,習慣被守候,寂寞才找我..."
"我看見自己寫下的心情,把自己放在卑微的後頭,等你等太久,想你淚會流,而幸福快樂是什麼..."
這是陳慧琳的記事本
呵!~也是一首舊歌
"舊傷口,傷了你多久,就跟了我多久,還不肯放開手,還跟著舊傷口.."
這是謝霆鋒的舊傷口
也是一首舊歌...
不知道為什麼..都是舊歌..
以前有位數學老師曾說過:"你會哼起什麼歌,表示你現在的心情就是如何!"
這句話我一直很想證實..
有時我覺得對,但有時我覺得不全然如此..
因為若是最近一直常聽到的歌曲(新歌狂打)..
常常就會哼起這首新歌..
但不代表現在的心情就是如何..
或許會記起這首歌詞是因為喜歡,所以會注意,會注意就是因為心情是如此,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只是現在的這三首歌..
真的是代表了心情嗎..
妳們有過這樣的感覺嗎?? ^^


p.s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美夢成真"這首歌..呵呵!! ~好久沒聽了,想聽,想唱!~
我的無名也有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