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裡我已經申請好幾個月了
不過..
之前還是用無名為主
因為有許多朋友都是用無名的
只是後來因為要考試
已經很久沒寫網誌
沒想到考完試回來無名卻無法登入了
因為他們現在要重新認證
但我卻沒收到認證信
變成要拍下雙證件的照片
覺得那樣很麻煩也有風險
所以我還在考慮
因為我那邊有很多照片和網誌
我至少全都要備份才肯放棄

不過來到這裡
就算是一個新的開始
這段不能打網誌的期間
其實有很多事想說
但卻只能忍在心裡
考試已經快放榜了
我不知道最後的結果是如何
我只希望是一個讓我滿意的結果
我不想讓父母以及朋友失望
而這個結果也是一個新的開始
新環境、新朋友..
就像小時候轉學那樣
不是嗎
人的一生中
需要不斷的學習
因為有太多太多的事我們都還不知道
而在將來
很可能就會遇到某些我們想像不到的事

只要努力堅持著自己的夢想
就一定會夢想成真的!!^^

p.s 之所以取名為"開始",那就是因為今天是正式使用這裡的開始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