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時間改變了我們,

或許是環境改變了我們,

又或許,已沒有那份心,

朋友間的感情,也是要雙方共同用心經營的,

他曾說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對他來說,他現在不會強求,

沒有了,就算了,

不會特別再去在意別人為何這樣做,

雖然說我不一定要像她這樣,

因為我可能還在很在意的那個階段,

但聽她這樣說後,

我開始覺得,如果將來許多人都這樣,

那真正的朋友不就變得很少了嗎?

彼此間沒有利益,只有交心的朋友,

這是我們想要的吧!!!

可是若當自己對這一切已經看淡,

那對方是否也會開始這樣?

我不想要這樣的轉變!!!

我不想只有例行公事的感覺,

有沒有用心感覺得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