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3.15星期天,台中天氣很好,
前幾天台灣的天氣都不太好,
還好這天台中沒有下雨,水男孩成陽光男孩了,呵呵!
早上先去問客運的時刻表和價錢,
本來還帶著筆記本要去抄,畢竟在此之前只搭乘過一次客運,而且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
那時是要去高雄讓親戚請客。→ 不過這不是重點啦!
問完結果知道,最近推出的優惠是Monday早上6:00am到Friday中午12:00之間都是80元,
至於時刻表大概是25~30分左右一班車,找了非常久的車位,結果一分鐘就問完了= ="
之後我先去看一下今天下午的場地,然後跑去墊腳石看書,
上次大概看了一下"失控的邏輯課"這本書,但才看32頁,
後來看到11:00點後我就跑去中友百貨的誠品看,
不過看到大家都站著看書,我也不好意思坐在地上看→如果有去台中誠品看過就知道,常常很多人坐在地上看書,
結果就這樣,站到下午兩點= =" 因為內容會吸引我看下去,呵呵!(推理小說~~)
內容還不錯看,只是結局讓我有點......
接著就去一樓參加活動,
現場已經有一些歌迷帶了很多東西在那等"紀佳松"
其實我這天的目的就是要來看"紀佳松",呵呵!!
因為之前就在電視上看過他的MV,而且他之前幫很多歌手創做很多歌曲,
尤其是劉德華的"I Miss You",之前是一部偶像劇的主題曲,
所以很想了解紀佳松這個人,創作型的人真的很吸引人^^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過他的MV,
主打歌是:水潑落地難收回2009,
其實他爸爸以前有創作一首歌,叫做水潑落地難收回,是黃乙玲唱的,
不過我沒聽過,是後來問我媽媽才知道,所以這首歌算是改編他爸爸那首,
我覺得這首歌很特別^^
當然之後還有很多歌,像是每天、一人樂隊.....
而今天他也唱了以前創作的歌曲,很好聽耶!!!~~
不過我不喜歡和大家擠來擠去,所以就站在旁邊聽,
之後他還有幫大家簽名和合照,人超親切的,讓人感覺很可愛,
而且也有人要求屬名和抱抱,他也都OK哦!~
握手他也是雙手和你握手,真的很親切^^
當然我也有買囉!~裡面有很多不同風格的歌,
推薦大家聽聽看他的歌
專輯名稱是:BLUE J
之前大概只參加過一次簽名會吧!那是蔡依林的,在我國一的時候,還真久以前啊!~~
另兩次是周杰倫和ENERGY,不過我只有在旁邊看,前面那次我的手錶還因此遺失了= ="
不過我很欣賞創作型的人,覺得他們很厲害,所以這次就跑來聽,呵呵!

p.s我的無名也有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