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228,

本來有可能衝去高雄玩的,

不過因為太突然,在地的沒有空,

我們也還沒做好準備(查要去哪玩之類的),

所以就沒有去高雄,

不過我還是有出門,就是陪爸媽去屏東拜拜,

一開始還是我爸開車,

後來到古坑休息站後才換我開,

在那加油時還遇到和我一樣名字的女生說,只是我沒跟她說啦!呵呵!

之前有開過幾次高速公路,所以這次就不那麼緊張了,

後來到屏東才又換爸開,因為他怕我走錯路。

當我們走屏鵝公路時,在我們的右側可以看到海,

那天的天氣並沒有很好,所以一度出現大太陽,不過多數時候太陽都被雲遮住了,

也是因為這樣,

當太陽光穿透雲層照耀在海面上時,覺得海好漂亮,

那是和大太陽照射下不一樣的感覺,

不過我們趕時間,所以沒有停在路旁拍照,

那種有點朦朧的感覺,不知道為何,就蠻喜歡的,

只可惜沒拍下來給大家看^^

而回程的時候,換我開車,所以我也沒辦法拍,

若從車內拍出去,則沒那麼好看,因此就罷!

在回程的路上,車子變多,

或許是因為假日,有些人會開車到墾丁度假並住在那,

還蠻多遊覽車的。

有一段是接連幾個彎,我覺得還蠻彎的,

所以我就會減速,

可是我後面的車和旁邊另一車道的車,卻似乎沒有減速,

仍然已至少80甚至90的速度行駛,

但我卻已經降到60左右,因為最高好像只能開70還是80,

當然那些車就超過我,

只是我在想,是因為我的技術不夠好嗎?

因為那些車沒有偏離自己的車道而且幾乎不減速,車輛也多,

要我不減速直接這樣轉彎,我覺得好恐怖啊!~~

但我爸爸還是蠻放心的在旁邊睡覺,呵呵!

這也表示他放心讓我開車了,

所以這次出去幾乎都是我開車,除了讓我多練習外,

也是怕爸爸太累而想睡覺,

當他想睡覺時就要給他吃東西或是幫他按摩,

畢竟體力沒有年輕人那樣好了啊!~~

雖然我現在技術還不好,平常開車機會少,

但有達到當初學開車的目的了^^

不過在那看海真的蠻不錯的^_______^

不知為什麼,如果要開山,我還是比較喜歡看海~~~


p.s 無名的blog也有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