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遇到他了,
雖然他是帶著安全帽,不過和昨天看到的一樣,
所以應該是他吧!~
但他騎得太快,之後就不知道跑哪去了,
應該比我早到學校吧!~
但今天的主題不是說他,而是另位國中同學^^
今天的課如預料中的一樣,
老師交代完課程和須做的事情後,提早下課了,
由於比較早下課,我剛好也要加油,
所以就騎車去到比較遠的地方加油,
為何要特地去遠的地方呢?
因為有位國中同學在那工作,
應該有一年沒見面了吧!~
平常都是透過blog了解彼此最近的生活,
今天很幸運的剛好是她幫我加油,
一開始她還沒注意到是我,
大概是帶了安全帽看不太出來吧!!
剛好那時候沒有其他客人,所以就和她閒聊一下,
她也變漂亮了耶!真好!!~~
只是她那時候還沒下班,下班後她也還有事情,
所以今天就只是稍微聊一下,
要約出來大概是改天了,
但短短幾分鐘的相見,讓我蠻開心的^^
也希望她的手趕快好,呵呵!!


無名也有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