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學了,
雖然很不想相信,但事實如此!
其實今天並沒有課,不過要去學校處理一些事情,
但很早就處理好回家了!~~

回歸主題,
這個寒假共有5個星期,
在放寒假前曾說:等放假後要看很多好看的電影,
結果過年那段時間真的看蠻多電影的,
不過都不是去電影院看,
是去租DVD回家全家一起看,
雖然不完全都是我喜歡看的,不過真的看了很多部,
會這樣做的原因,其實是我們覺得電視節目都不好看,
所以乾脆自己去租片子,有爸喜歡的、哥喜歡的、適合全家看的、還有別人推薦我看的,
只是有些片雖然都寫說得了XXX獎,票房多好之類的,
但我覺得或許是國情不同,
所以不見得我們就會覺得好看。

另外一個寒假的計畫,則是要看很多喜歡的書,
不過這點我沒有做到,
一直顧看電影,還有偶爾家中的活動關係,
所以一直沒有看自己本來想看的書,
結果現在寒假結束了= =" 本來想好要看哪些書了說><"

另外,之前一直說想出去玩,沒想到成真了!!~~
除了和父母去風櫃斗賞花沒有看到很多花外,
還讓我更加覺得不能過年期間出門玩(狂塞車~兩小時的路可變成六小時= =")
還有和朋友聚會,突然跑去彰化,只為去八卦山看夜景還有吃肉圓,
(以前通常會覺得太突然,而改天再去><")
以及和朋友去九族和台南玩,
或許這些是別人平常假日就可能會去做的事,
不過我通常要等到放假才可能會去,甚至也成為只是說說而已,
當然不能去的原因有很多,很容易就可猜到,所以就不明說啦!~~

大學生的最後一個寒假,真的蠻充實、蠻開心的^^
考到汽車駕照後,似乎多了一些機會,希望我開的越來越順哦!!~~
當然,還有一些人沒見到、一些事情沒做到,這是我寒假的遺憾,
現在開學了,寒假的結束也是另一個開始,
我們的計畫要開始實行,希望我們都能堅持自己的目標,勇敢的前進,
大家一起加油!!~~

不管是要考研究所、工作、結婚....等,都祝大家順利成功哦!!~~

附上一個大大的微笑^_________^

GO!!!!!!!


P.S 再忙也要聯絡聯絡,更新消息喔~~要不然找不到人就........




大家說要怎麼辦吧!!~~


無名也有po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