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出生的小baby都是瓶子,
有種開心的感覺,哈哈!
我的小姪子也是耶!
改天有空要去看看他^^

上星期四是我們小R的生日,
之前還在過年,小J的生日無法幫她慶生,
所以我們訂在R生日這天聚會,
不過還是缺了兩名成員,有小小的遺憾。

之前聚會大多是在一中街吃飯,只有一次去逢甲,
不過這次我們換了地方,改去吃886食庫,
是吃到飽的餐廳,
雖然之前說過好幾次我們不適合吃,
但很奇怪地,
卻還是跑去吃,
或許,當和別人在一起時,決定會改變。
本來店裡還沒有很多人,
可是沒多久就越來越多人,
大概真的很有名吧!
櫻妹說上次她去吃到超飽的,
不過我們好像都只喜歡吃特定的東西,
也不太習慣吃吃到飽的,
所以沒有拿多少東西後就飽了,
真的是....蠻浪費錢滴~~~
不過如果要去吃,記得要將自己夾的東西吃完哦!
因為若太多沒吃完,可是要多收費的!
食物呢?我覺得還OK,可能要看人吧!
吃飽後我們跑去打保齡球,
之前打球的那間店已經在去年關了,
所以改去另一間,每局的價錢多5元,
只是第一次去那,對環境不了解,
和小姐說完幾個人幾局並結完帳後,
我們開始找放鞋子的地方,因為要和她們租鞋子,
但找來找去只有櫃檯內有看到鞋子,
所以我跑去問小姐說:請問鞋子在哪?
她回答:在旁邊可以量鞋子大小?
我想說:怎麼和我要問的不同?
後來看到有人拿鞋子去更小姐換鞋子,
我才又問小姐:請問,是量完大小後跟您拿鞋子嗎?
結果小姐就說:要不然咧?
我心中的OS是:你態度有需要這麼差嗎?
你是看不出來我會這樣問妳就是不知道嗎?
猜不到我們可能是第一次來所以才問你這些嗎?
而且以前去過的另外三間保齡球館,
都是讓客人自己量好大小後,就去拿鞋子,
並不需要透過店員,
我哪知道這間店是這樣啊!
而且我只是詢問,有必要從頭到尾態度這麼差嗎?一直都臭臉
雖然朋友說:你遇過哪間保齡球店的店員態度好的嗎?
這樣說是沒有錯,因為之前遇過的店員態度幾乎都很差,
只有倒掉的那間店有一次一個店員態度很好滴,
就算我們打幾局都和店員無關,
可是態度這麼差,自己心情不是更不好嗎?
或許有人說:妳們又不常去,她也無須對你太好。
可是我覺得那是看各人,
因為等到我們打完球,拍完照片要拿鞋子去還時,
另一個小姐態度就不錯啊!
這跟常不常去打球沒有關係吧!

打完球後,毛提議問大家要不要去彰化八卦山看夜景,然後吃肉圓?
不過R和J覺得已經快晚上六點,再去彰化回家應該會太晚,所以就沒跟我們一起去。
這是我第一次騎機車去彰化,
以前都是搭火車或是別人開車載我去,
距離上一次去八卦山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只記得那裡有一尊大佛,
不過晚上去那,還蠻多情侶的,也有很多野狗,
還碰巧的看到水舞表演。
看完夜景後,毛就帶我們去吃有名的香菇肉圓,
而且她還特地去買鹹麻糬請我們吃,謝謝囉!!^^
吃飽後我們又趕緊騎車回台中,
然後我陪毛去找她朋友,之後才回家,
本來還不覺得累,
一回到家坐在椅子上後,才突然覺得累了,好想睡,
沒想到這樣就累了,體力不夠好啊!呵呵!
不過見完大家後,看到大家都沒什麼變,蠻開心滴,
而且還收到很多禮物,呵呵!謝謝囉!
也希望我送的禮物妳們喜歡啊!!!!!^^


無名也有po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