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愚人節這天,或許有些人會向朋友開個小玩笑,當作好玩,
但也有人開非常嚴重的玩笑,讓一些消防人員白忙一場,
或許你覺得好玩,但如果造成很嚴重的後果,你要怎麼辦?
我想,開玩笑的程度是該有限度的!
或許你們覺得我說的太嚴重了,但想多點未必是件壞事,免得到時後悔!


不過這篇主要的重點是下面的內容,剛剛上面的內容是看了一些新聞後的想法,
希望說了之後情況有改善!!

愚人節這天,照常要上課,不過有件事情讓人很期待,那就是.....
"看球賽"
因為朋友的關係,所以這天我們要去台中球場看統一獅和興農牛的比賽,
很多朋友都知道我是支持興農牛的,
這麼久沒去球場看比賽,當然要去囉!!~~
下午沒課,所以就回家小睡一下,沒想到還睡過頭,小R不好意思啊!><"
後來我們再去找Rene和她姐姐然後一起去看比賽,
只是上次去球場看比賽已經是去年的事了,
一開始我們還坐錯位置呢!因為以前一壘區是沒有號碼的,後來才有,
不過這件事早已經忘記,
所以後來遇到姐姐認識的人才知道我們真正的位置在哪,
現場很多球迷,也讓我嚇了一跳,
感覺過去看棒球的風氣又回來了,呵呵!
而且這還是第一次坐這麼前面,
距離加油團只有一排而已,不過視線剛好被欄杆擋住,這是美中不足之處啊!
本以為自己已經不像以前剛迷棒球那樣有熱情,
但到了現場後,那種熱情的感覺再度回來了!
雖然昨天的比賽出現了一些失誤,興農從超前、被追平甚至落後,
可是最後的結果是打到延長賽,10局下半興農的李義偉以再見安打幫興農打回2分,
讓興農以8比7贏得比賽,真的是太高興了!!!!!YA!!~~
昨天也跟著加油團一起敲著加油棒,
有少數的動作還因為不熟悉而有幾次都弄錯呢!!呵呵!!~~
不過因為距離加油團很近,
所以都可以清楚的看到前面加油團的動作,
大概也是因為一直在換動作喊口號加油,感覺在現場看的時間過得很快,
但因為昨天真的打很久,Rene和她姐姐住比較遠就先回家了,
有些球迷也是這樣,
不過我跟小R還是堅持到最後,儘管興農牛曾經落後,
但我們還是不放棄的為牛隊加油,
或許老天要讓不常去球場看球的我們一次看的夠本,
(學生沒有多少錢,沒辦法太常去現場看球,所以多數都在家裡看電視加油)
所以昨天比賽打到快10:50PM才結束,是6:36PM開始的哦!!
夠久吧!!創下了我們現場看球的紀錄,
而且開心的是,最終是牛隊贏球,呵呵!!真是太開心了!!!
牛隊真棒!!!加油團也超厲害的!!!不論是喊口號、吹奏樂器或是打鼓加油的!!!
大概是後面太HIGH了,回家洗完澡後超想睡的,真的累了,呵呵!!!~~~
也要感謝Rene沒有藉著愚人節來騙我們,我就知道妳人最好了,呵呵!!
下次我們再去看球賽哦!!^^

p.s我的無名也有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