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三月到現在已經過四月中旬了,

天氣變來變去,有時有點冷,有時卻很熱,

早晚溫差大,真的蠻難配衣服的= ="

之前睡覺起來喉嚨都會有些不舒服,

不過之後喝個熱湯就好多了,

但上星期六卻突然喉嚨很痛,而且還鼻塞很嚴重,

前一晚還很好說,

剛好星期二沒上課,所以就連放四天,

但這四天卻因為感冒幾乎都在休息,

之後去學校上課的那幾天,精神也不太好= ="

本以為星期五好多了,和孟蓉回學校教詩婉還有淑慎他們spss時都還很好說,

結果昨天睡醒,就覺得好累,

醒來幾次都這樣,

但後來有人打電話來,我不得不起來,

不過,卻幾乎發不出聲音,

當時沒辦法說清楚,在這說清楚,

"當時我不是因為剛睡醒所以沒什麼說話哦!"

"是因為要說話幾乎喉嚨痛到沒有什麼聲音,而且發出的聲音好難聽= ="

"要咳也咳不出來,整個又鼻塞,鼻音超重"

不知道後來你有沒有去那,希望有好消息哦^^

不過妳要我繼續睡我也沒繼續睡,因為睡不著了,

還好今天有比較好,

只是這幾天都沒什麼動力,一直看電視做事情,

結果又到星期一了= ="

時間也過得太快了吧!!!!!

覺得比較開心的是,最近一直在看棒球轉播,

我知道很不應該,但...就是會忍不住想看嘛!!~~~

而且我覺得有一部港劇"法證先鋒II"也很好看,

真想從頭看到尾,不過不知道網路上哪裡可以看><"

希望大家都要照顧好身體,不要生病了嘿!!!

期中考也要到了,大家加油哦!!!p(^0^)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