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個小聚會,

原本約了五個人,

加我共六個人,

但因為有人要上班、太遠、有事所以沒有來,

本來要讓大家說說上班的事情,

讓心情好一點,

但後來只剩下兩個人,

為何約昨天是因為下班回到家就已經超過六點半,

常常都快七點,

若再去吃飯我會很趕,時間也很晚了,

所以就約假日,

其他人就下次再約囉!


上次要去吃飯結果很多店都說沒位了= ="

當時才十一點多,

後來我們去吃了比較貴的加州,

雖然比較貴,還要加服務費,

可是真的還不錯吃,

也是等了20分鐘才有位的哦!

某位老師很喜歡去那吃~~

但沒有拍照片,因為沒帶相機,

食物的照片好像在R的手機裡,

而這次的照片也是在R的手機裡,

因為我的手機不能拍照,ㄏㄏ

不過這次我們去吃種子花草,

以前有去吃過,

那時覺得還不錯,

只是這次再來吃,已經和以前不太一樣了,

服裝有改,餐點也有變,

現在多了套餐,

好像很多店都開始這樣用耶!~

就是加多少錢變成套餐,然後有湯、麵包..等,

但我忘記以前去吃的價錢大概是多少了,

可能要去翻我之前的網誌,ㄏㄏ

他們的主食有焗烤、義大利麵和火鍋,還有新的創意料理,

價格幾乎都150元起跳,義大利麵有120元的,

我喜歡吃焗烤,不過我考慮到加錢變成套餐後,又再加點一盤薯條會蠻多錢的(因為還有要買別的東西)

所以我吃蒜香雞柳義大利麵,R吃茄汁雞柳義大利麵,

你們大概會覺得我們怎麼不吃差異較大的東西,

但就是為了省錢咩!!~~

我們都加錢變成套餐後,我又多點薯條,所以總共422元,

而種子花草現在已經7周年了(哇!~差不多在那念書開始就有了耶!)

她們辦了一個滿200元就送一個小盤栽的活動,

所以我和R就各挑了玫瑰花和薄荷,另外還有薰衣草和迷迭香可以選,

店員說他們一天澆兩次水→可是我們家通常一天澆一次= ="

希望開出漂亮的玫瑰花哦!!^^


後來我們在那附近逛了一下,還去圖書館還我借的書,

剛好遇到現在衣服換季,很多衣服只要100元,

有些材質不好,但有些還不錯,

我甚至還看到之前剛出來賣299還是399的外套現在只要100元耶!~~

應該是同一件啦!~但幾個月前剛出來時有另一件很相似的!

後來呢?我買下來了!因為我真的還蠻喜歡這件的,

還好當初沒有衝動下就購買~~

不過另一件的材質就沒有很好,也是100元,

希望穿起來都不錯看!!!(因為是100元所以不能是穿= =")


而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去J家,

R還特地帶了一個柚子在上面畫上她跟J的招牌圖案哦!!!

可惜我沒有= ="

所以我只有寫字啦!~~

為何要這樣呢?因為J最近出了點小車禍,

也是那種前面有車停下來要轉彎,

本來兩人都停下來要讓對方過,

後來雙方都起步加速要通過,

結果就撞上了,

這也是為何J不能一起來吃飯的原因,

所以我們就買了點飲料和薯條去J家看看她,

前幾天電話聯絡時聽到她的腳用護具固定,

照X光醫生說膝蓋處有骨頭裂開,

然後她的腳還越來越腫,真的是令人超擔心的!

還好昨天去看後才知道,

另一個醫生說骨頭並沒有裂,

因為有些人的本來就是這樣,

而J的腳為何走路會不舒服則是因為撞到的地方影響了四個東西,

有韌帶、肌腱...,這四個地方發炎,所以就腫起來,

並不需要用護具固定,

目前多用熱敷和擦藥已經有好點了,只是盡量還是少走路。

昨天在她家也彼此說了很多的話,

謝謝妳們的聆聽,心情有好些了!

目前都還是要好好加油,因為責任更重了!!!

朋友說話不可能一個小時就說完,

但我們四點多才到J家,

結果聊聊就到了六點多,天都開始暗了,

雖然J腳不方便,但還是下樓送我們><" (不好意思啊!)

後來J爸還送我們一些好吃的鳳梨酥,謝謝!!^^

這次MOMO幾乎都待在樓下,所以沒什麼和牠玩到~~~



有時候不是自己不遵守交通規則,

而是有些人沒在看車,

以前曾遇到過前方有一台機車靠左在汽車道停著,

而我是騎機車道,我的時速約40~50吧!

等到我快騎到路口時,他竟然突然右轉,沒有打方向燈,

為了閃避他,我緊急煞車,

幾秒後我才回過神來,

發現我的車因為緊急煞車打滑而倒了,我被車壓著,

還好當時坐在我後座的朋友有跳車,所以沒什麼事,

而我看到那台突然右轉的機車往後看了我們一眼就騎走了,

當下我真的很生氣,

因為我若不緊急煞車,我就撞上他了,

之後回家才發現原來膝蓋有非常大的瘀青,身體也有瘀青,

整整快兩個月起身都會不舒服,

還好哪時候是暑假,只要去補習班上課。

我也常在路上看到別人沒有煞住而撞上的情況,

自己看到都會很震驚,

因為那真的很恐怖,

機車是人包鐵,若被碰撞,很容易就受傷了,

車子雖然是鐵包人,

可是開車的角度和騎車不太一樣,

有時候可能會沒注意到路邊的人或東西,

若沒注意到,而時速又很快的話,

很可能都會來不及煞住而發生碰撞,

大家騎車或開車甚至是走路的人都要非常小心啊!!

有時儘管是綠燈,也是很可能有闖紅燈的人衝出來,

所以都要多多注意!!!!!


祝福大家都平安、健康!!!!!!!!!!!!!!!!~~~
J要快點康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