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4.2興農牛再度對戰統一獅,
這場我就沒有去現場看比賽了,
因為前一天才去過啊!蠻累的!
昨天上課都很想睡,老師不好意思啊><"

比賽過程中一度出現類似前一天再現場看球的情況,
真的是讓人好緊張,
還好後來興農牛得到6分,比數拉開,所以才安心點,
只是八局時發生一件讓人非常驚訝的事情,
那就是謝佳賢被k到,屬於頭部觸身球,
他當場倒地,而且我還看到他流血= ="
後來防護員上來給了他類似一塊砂布後,
他也站起來了,周遭圍著很多人,
但他的右臉頰好多血,天啊!真的是太恐怖了!!
後來電視台的攝影師也有拍到應該是救護車的紅光,
表示救護車到現場去了,
最後比賽興農以6比4贏統一獅,很開心,
不過也讓人很擔心謝佳賢的傷勢,
我想,投出觸身球的投手也不是故意的,
而且這還是他上場面對的第一位打者,
可能只是球沒控制好,結果就打到謝佳賢了,
雖然謝佳賢以前不是興農牛的,
不過他現在是了,從以前就覺得他很厲害,
他在中華隊時也是會幫他加油,
何況他現在又在牛隊,
賽後上場搜尋相關新聞,
但只有寫到他被k到的事情,
至於傷勢還不太清楚,
還好今晚有看到電子新聞報導以及官方網站的公告,
得知是臉部撕裂傷,沒有傷到骨頭,
醫生說休息三到五天就可以拆線了,
總算比較放心了。

上次小葉被打到,牙齒掉了好幾顆,休息超久,很長時間都只能吃流質食物,
還因此瘦了很多,也是讓我嚇到,
在比賽場上,真的很難預料會發生什麼事,
或許大家有各自支持的球員和球隊,
但不管怎樣,都還是希望大家都是健康平安的打球,
也祝謝佳賢早日康復,
快回到球場上展現球技吧^^
加油!!! p(^0^)q

p.s我的無名也有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