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時,

外面下著大雨,

為了不想鞋子溼答答,

還要穿著在公司上班一整天,

所以我就直接穿著涼鞋騎車上班(行政人員比較沒關係),

不過騎到某個地方機車要繞道不能直騎時,

由於上班快遲到,

也沒注意到前方有積水(還積蠻深的><"),

就直接騎過去,

一群人跟我一樣,

結果就看到大家速度變超慢,

因為水都淹過引擎,

第一次聽到油門加很多但車子幾乎不會往前動的時間= ="

旁邊還有汽車經過(當然是不像我們機車這麼慢通過),

我只好慢慢靠到旁邊,

看旁邊淹水是否沒那麼深,

最後,終於非常緩慢的通過了,

但,聽到加油門的聲音,

真的很害怕,

因為車子好像快熄火一樣><"

我只好拼命的加油,

多騎一段路後,車子終於比較正常了,

超恐怖的,

若真的車子熄火發不起來,

我也不知道該找誰來救援,

因為之前救援的非常機車要9:00才營業= ="

還好最後終於平安順利的到公司,

當然還是遲到了,

但至少平安啊!(這才是最重要的)

路上還看到一些事故,

大概是天雨路滑的關係吧!

還有一個是我沒看到完全的畫面,

但就突然聽到碰撞上車子的聲音,

超恐怖的,

希望沒什麼事啊!

所以大家下雨天還是不要騎太快、開太快,

雖然會塞車,

但不要為了趕時間而讓安全出問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