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以前的我不太吃辣,
大概只有吃麵時會加點甜辣醬,
可是到現在這個公司後,
因為同事都喜歡吃辣,
漸漸的也開始吃辣,
像泰國料理基本上都是酸酸辣辣的,
剛開始同事都很擔心我無法接受,
所以不太敢加辣,
但她們就吃不習慣,
將近一年下來,
我可以接受的辣真的有比較重了,
她們也才可以盡情的吃,
但若太辣的,還是大家各別加啦!
因為我還沒到很厲害!哈哈!

最近還跟同事吃起麻辣燙,
這間店叫"買辣",
是下午三點才營業,
上星期及上上星期,
同事還為了吃這間店,
中午沒吃東西,忍到三點才去買,
真是辛苦啊!
不過這間店的鴨血真的蠻好吃的(我以前都不吃的),
但不知道是不是吃不習慣,
所以之前連吃兩天後,
肚子就有點怪怪的。

我帶回家給家人吃,
大家都覺得很辣(→那是原味的)
因為我們家沒在吃辣,
若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去吃看看哦!
在彰化市成功路上,
原本今天同事要去買,
但因為中午吃了我帶去的粽子,
大家又點了飲料,
外面剛好又下著大雨,
所以,後來同事就忘了去買,
但我同事們真的很喜歡吃耶!

p.s另一個blog也有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