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我這麼頻繁的去同一間店吃飯,
半年內就吃了四次耶!~
而且每次都吃不同哦!~
以前我通常都吃一樣的東西,因為怕吃其他的會覺得不好吃><"哈哈
之前吃過小火鍋+烤排or炸排、焗烤、特色火鍋,
這次吃燉飯,而且這次去,菜單也有改過,價格也有點下降,但還是有點貴><"
不過這次聚餐的新成員很大方的請我們吃飯,害我很不好意思><"
下次換我們請^^
以前好像沒有+99變套餐,但現在有,
只是新的點餐模式似乎還沒有很完整,所以有些飲料要另外點,沒辦法直接像之前那樣補差額,
希望下次去已經改善囉!~

不過那天我有點反常,點了喜歡吃的咖哩G燉飯後(第一次吃燉飯),
覺得還OK,可是我竟然沒有吃完,
大概是加套餐後,吃了沙拉、麵包和濃湯,所以沒那麼餓了吧!~
但怜瑩好像非常喜歡這家店,吃什麼東西都覺得很好吃,呵呵!
只是那天她們吃的牛排好像有點多筋,是嗎?要不然她們覺得應該會更好吃^^
不過很難請假的怜瑩這天真的沒有請假,所以約2點半就要離開,
我們吃飽出來想說去逛一下,很巧的遇到了某個人,還有她,呵呵!
我覺得我和他們好有緣哦!~還是別人也常遇到他們呢?呵呵!
彼此介紹完畢後我們當然就不打擾他們啦!繼續去逛街~
不過大概是放寒假的關係,整個一中街好多人喔!而且天氣也很熱= ="
後來我們在赤軍的店待了很久,雖然我也覺得店長介紹的那個項鍊還不錯,
但就像Damon說的,鍊子沒有很特別,所以後來也就沒有買,
希望他們回去後有在其他地方找到喜歡的,或是能將之前的那個鍊子修好^^
這次也沒有相聚很久,有些可惜!~不過蠻開心的^^
下次回來要再找我們出來喲!~~那時我們應該都已經出社會工作了吧!~~ㄒㄒ

p.s 後來才想到,這次聚會沒拍照耶!~虧我們都帶了相機,結果只有拍食物
= ="
還有,要好好照顧她哦!

無名也有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