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這週是期末考週,
班上的同學大部分都已經可以放寒假了,
不過有幾個人還要等到1/15上完課,報告完才能放假。(我們幾個就是><")
這天是去太平的一間風尚吃飯,
我們的阿達同學,很熱心的和班上的同學喬時間,才終於敲定這天中午吃飯,
當然也有約我們漂亮的導師囉!~~
這應該是第一次全班到齊的聚會吧!~
雖然加上老師才27個人,但卻很難全員到齊= ="
這天我還是點了火鍋,原因是天氣很冷,其他餐點都蠻貴的,所以就吃火鍋了!
不過我點的是養生的番茄鍋哦!~湯頭還不錯
只是準備的菜或許可以建議切小塊一點,因為當天提供的菜的體積都有點太大,
要放下去煮不是很方便,
而且他們的火鍋是用點酒精的方式來煮,所以沒辦法自己控制火侯,
我的火鍋很快就滾,一直放東西下去煮也一樣,害我好擔心被噴到= ="
我還是比較喜歡那種可以自己控制火侯的><"
原本想說要請大家吃東西,所以就點了炸薯條,孟蓉也點了炸豆腐,
結果我們幾個食量果然很小,
自己吃一鍋就快吃不下,所以後來還拜託欣哲他們幫忙吃炸豆腐。
吃的飽飽,拍照拍個夠後(沒帶相機,所以沒拍),大家就解散了,
感覺應該玩點什麼遊戲才夠,只是當時也不知道能玩什麼,有些可惜。
吃飽飯後,當然要運動運動啦!~
本來以為從那間店走回學校應該不用30分鐘,
所以我們四個就和老師一起用走的回學校,
哪知道邊走邊聊天,回到學校時,小麥說我們也走太久了吧!都超過半小時了,哈哈!
讓小麥久等了,真不好意思啊!(因為要將專題作結束~所以還要大家討論一下)
不過也因為和老師一起走,
聊了好多好多事,
大概是因為我們平常也沒有留下來找老師聊天,所以才有很多事聊吧!呵呵!
原來老師也是台中人說^^

p.s阿達有寄全班合照給我們,不過我按下載卻都不能載,說網頁錯誤= ="
所以要看的人,就請去阿達的相簿看囉!~裡面應該也有將將,哈哈!


無名也有po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