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期末考哦!~但已經先來場聚餐,
原因是主角之一工作很忙,不能常常請假出來,
另一位主角呢?則是在距離台灣好遠好遠的地方努力,
加上金額很貴,所以不能常常回來,
這次終於喬到時間可以出來聚餐,
為了要有很多時間可以聊天,
所以選擇去一中街的8king吃飯,
我之前去了兩次都吃不同的東西,覺得還不錯,
想說她們應該可以接受,因此又再度去啦!

這次火鍋在做特價,所以我們都選火鍋,我是日式昆布,
雖然很多人都聽過我不太喜歡吃火鍋,
原因一是:我火鍋吃不多,
原因二是:沒那麼喜歡吃,覺得有點麻煩。
不過這天天氣很冷,加上火鍋是看起來較划算的,
(因為8king的價格比一些簡餐店都來得高)
所以我就選火鍋啦!
至於飲料呢?還是選上次店員介紹的黃金香柚茶,
雖然還要補差額50元,原本是130元,
可是真的蠻好喝的耶!這次我也是點熱的!
不過很奇怪的是,店員感覺和之前兩次來看到的都不一樣,
該不會全都換過了吧?開店也才半年多的時間耶!
並不是說這次的店員態度不好,只是會覺得奇怪而已,
不過現在的店員服務態度還是很好,有個女生笑起來好可愛,
我們還跟她拍照說,只是沒開閃光,有些模糊~好可惜><"
或許有人會問:為何不找男生拍?
其實他們的男店員也很帥喔!之前的也很帥,哈哈!
找男生拍會害羞啦><" 不是啦~~
主要是那位女生是直接服務我們的啊!
比較熟悉點,覺得她人很好,應該會答應和我們拍照!^^
而且火鍋是用小瓦斯爐那種的,對於我這種吃很慢的人,
會比較好,太滾時,先把火關小點或是關掉,之後再開。
不過這天聚會我對怜瑩和容維感到很抱歉,
因為我們約11點在中技門口見,結果我竟然睡到快10:50= ="
可能和前幾天熬夜趕報告有關吧!
也因為我遲到,較晚開始吃,後來還要去逛街買個東西,
然後她們還要去一個地方,
所以聊天的時間沒有很久,好可惜!
不過好久沒見,個性還是一樣,哈哈!

無名也有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