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我知道期末考早在上星期就結束了!
但我卻到今天才來補po1/1之後的事情,就...一次交待比較快嘛!
其實元旦當天我們都還在線上討論期末報告,
雖然期末報告有些多,不過活動也有點多,
1/6這天呢?我們專題小組決定好好感謝我們研究室的學長姐,
謝謝她們一年來對我們專題的指導、幫忙&還有搞笑,哈哈!
讓我們在忙專題之餘偶爾還可以搞笑一下、放鬆放鬆,
所以我們打算這天買Pizza和肯德基請她們吃。
原本我們都計畫好時間要去拿已訂好的Pizza,
哪知道一到我們以為的那間太平店必xx時,
店員向我們表示沒有我們的訂單,害我跟小R當場傻眼= ="(因為是我跟小R去拿滴)
後來店員問我們在網路上訂時有沒有注意到訂到太平店還是台中店?
若是沒看住址,只有看到太平店就訂,那可能是訂到另外一間。
於是我們一邊打電話回去找孟蓉她們詢問,一邊請店員幫忙問另一間店是否有我們的訂單,
結果,我們真的訂錯間店了><"
原來我們一直以為的太平店,還在台中市的範圍,
結果太平店市在有點距離的另外一邊,
原本那間店的店員說要送過來,但我想說或許我們自己去拿會比較快,
所以就問了店員地址後,很"裝會"的載著R要去拿,
途中才想到若是由孟蓉她們從學校過去,應該還會比我們快到那,
但來不及了,都騎到半路了,
可是我們很仔細的看路牌要找那間必XX,
結果,騎到後來越覺得不對勁,怎麼變成小巷子,而且不像是會開Pizza店的地方,
連指標都指示要離開太平地區了,所以打電話去那間店詢問,
後來往回騎,才終於發現,
原來真的騎過頭,而且為何會騎過頭的原因是:
大三叉路口,沒有指示路牌= ="
難怪我們找了這麼久都沒看到,還騎超過,真的是..........
而且走錯路的途中還遇到兩間國小,和店員詢問下他卻說那應該快到他們店啦!
但事實是,在他們店附近的國小名字的音和我們說的很像,也只差一個字,
難怪會一直以為我們一開始沒走錯,真是滴.....
等拿到Pizza回學校時,都冷掉了,對大家真是不好意思,
我不該"裝會"說要自己去拿,早知道就叫店員送來。
不過,好處應該是對太平多了解一點了吧!
畢竟走錯的那段路,是平常根本不會走到那的,
但路牌的指示真的要清楚點啦!→該改進!
哪可能每次都可以看店家的門牌認路名,車子很多耶!~

R對這次的事表達意見:才剛跨年,就發生了糗事,哈哈!
(不過店員說很多人真的像我們一樣以為那間是太平店,誰叫那店的位置處於台中市和太平交界處呢!)

無名也有po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