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2.14情人節這天,
我和怡君約好要去看電影,
所以前一天晚上就先討論大概要看哪一部片子,
然後再決定約幾點見面,
不過我們不想花太多錢,所以就去看二輪片,
有時候二輪片也是有些蠻不錯的片子啊!ㄏㄏ
只是前一天本來想早點睡,因為怕情人節當天睡過頭,
因為過年後大概是放鬆很多了吧!所以常常早上睡到九點甚至十點多><"
本來約好九點四十分在電影院那見,
結果我竟然睡到九點三十三分才醒來,害我緊張的趕緊梳洗、換裝,
也趕快通知怡君要延後見面的時間,當然最重要的還有就是對她說抱歉!><"
這麼久沒見面,結果竟然還睡過頭,所以也使得我們的計畫有點改變。
後來我們買了下午的票,因為其他電影沒有很想看,但想看的那部片要下午才會再播出,
所以我們就先去一中街買中餐吃,然後去逛一下中友,
其實我們都在吃東西,因此幾乎都是坐在給人休息的椅子上邊吃東西邊聊天,
本來想買點米血請怡君吃,表達我的抱歉,
但她說她不吃米血,結果,那個米血最後就由我帶回家,和我哥吃掉。
其實我不餓耶><"
而也因為我吃得太慢,吃的東西和飲料都不能帶進誠品,所以呢?
我們就沒有進去><" 害我又覺得不好意思!
其實我自己也很想進去的說,因為很久沒進去誠品了!
等到時間快到時我們就去看電影,片名是:星塵傳奇
會選這片的原因其實和表妹說的有關,
因為表妹說她覺得還蠻好看的,所以就選它囉!~
還好沒有很多人,所以也不會很吵,只是我前面剛好有坐人,
所以剛開始我看的蠻辛苦的,都會被他擋到,
後來可能那個人累了,頭往旁邊靠,我才沒被擋到,
只是有時候我旁邊的人就會笑的蠻大聲的,
老實說,我當初並不會覺得這是一部好笑的片,
不過看到內容時,有時就會因為有趣而笑出來,
雖然看完後怡君跟我都覺得有點累了的感覺,
但我覺得還不錯啦!ㄏㄏ
而怡君晚上要打工,所以我們就趁還有一點點的時間回一中街逛街,
並且買怡君的晚餐,只是這時候一中街超多人的,
真的很不喜歡這樣,就連新開的墊腳石書局也很多人= ="
雖然以前在逢甲的墊腳石晚上也會很多人,但還不會太吵,
但現在在一中街,可能是因為空間變大吧!有時候覺得有點吵><"
後來陪怡君去晚餐以及飲料,沒想到剛好遇到阿傑(不過現在改名了),
所以就和阿傑聊了一下子,
很久沒看到他了,上次見面應該是畢業那時候吧!我也忘了!
而這天晚上在台中體育館有一個類似演唱會的活動,
相信會非常多人,雖然我蠻想去聽蔡依林她們唱歌的,
但我想還是回家看電視轉播會比較好,至少不會和別人擠來擠去,
而且外面還這麼冷耶!~~呵呵!~~
但不管怎麼樣,
祝我親愛的朋友們,大家情人節快樂!加油!呵呵!!^^

P.S 沒甚麼逛到街,拍謝囉!~~
我的無名也有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