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和人之間有多少緣分,
我們不知道,
有可能這次見過後,
一輩子不會再見,
也可能今天見到,
明天又再見到,
但始終沒有交集,
仍然是陌生人。

若是已相識的呢?
還會再見嗎?
通常在彼此都願意保持聯繫的情況下,
要約出來見面不會太困難,
或許要約很多次,
才終於能排出彼此有空的時間相見,
但若同在一個國家,
一個城市,
有沒有可能在不預期的情況下相見呢?


前面說了這麼多,
其實只是要說,
最近好奇妙,
不常逛街的我,
上上次小J來跟我借光碟,
相約出去吃飯逛逛時,
竟遇到金魚和小學同學出來逛街,
是她先認出我的;
今天因為一直在處理某件事情,
後來有些文件一直到下班時間過了才做完,
雖然有文件可以明天再做,
但或許是覺得反正都超過下班時間了,
就一起做完,明天才能再做別的,
結果就這麼巧,
我去牽車時看到一個人,
她也看著我,
然後我們就很驚訝的對對方說:妳怎麼會在這裡?
ㄏㄏ
她是誰呢?就是四萬啦!!!!!~~
然後又看到旁邊停好車的是柚子,
原來是柚子載四萬來唱歌(因為我車子停在好樂迪外面)
然後他們也約了TACO,
之前就知道四萬工作的地方離我公司很近,
一直要約吃飯都還沒約到,
沒想到今天會見到,
而且柚子工作的地方也離我公司很近,
TACO也是,這也太巧了吧!!!!!
大家今天才知道我公司的真正位置,
呵呵!
不過我還要趕去寄信,
而且怕像上次那天唱完太晚,
隔天上班會很累(明天主管要來),
所以我就只有進去當訪客,唱了兩首歌,
和他們稍微聊一下就走了,

呵呵!她們還很好的幫我點梁靜茹的歌耶!!!~~
都還記得我很喜歡梁靜茹的歌,ㄏㄏ
不過好像都沒有開嗓,有點唱不上去= =" (上次和同事去那次也有點這樣,後面才好點)
但還是很開心啦!!!!~~
這就是有緣啦!!難怪今天會想說乾脆做完一起去寄信!!ㄏㄏ
只可惜明天要上班,要不然就一起唱歌多聊一點,
真的是超久沒見面了耶!!!~~
不過天氣真的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