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當初相識的地點,
景物依舊,人事全非,
你在哪?
念書?工作?
還在這嗎?
還是已經回到你的"家"了?
"好久不見"這句話,
不知何時能對你說,
還有再見的那天嗎?


時間、距離都是因素,
儘管現在拉近了距離,
但卻似乎將我們推得更遠,
你還是我認識的那個人嗎?
想想,好久沒聯絡了,
你變了嗎?
你是否會像我一樣想你?


還習慣嗎?
和大家相處的好嗎?
連在線上都很少看到你,
是因為生活圈完全不同了吧!
有問題要說哦!


希望你們一切都好!





陳奕迅的"好久不見"

我來到 你的城市 走過你來時的路
想像著 沒我的日子 你是怎樣的孤獨

拿著你 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喧
和你 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拿著你 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喧
和你 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其實這首歌我以前只有稍微聽過,

因為我哥很喜歡陳奕迅,他都會特別注意他的歌,

而我是上次看星光大道時,

倪安東唱了這首歌,

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聽了好幾遍還是覺得很好聽,

或許就是那份情感的流露吧!!

能感動人的歌就是好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