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瓶子很冷血→應該是因為冷靜吧!」

有人說:

「瓶子很貼心→應該是因為用心吧!」

有人說:

.....................................................


.....................................................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還有甚麼對瓶子的看法,

但,

以我自己及認識的瓶子來看,

有時我們的決定是看"感覺"的,

當然不是每個瓶子都這樣,

以我自己來說,

每天要騎40公里上下班(來回),

將近50分鐘的路途,

我不會無聊嗎?

不會想聽音樂嗎?

老實說:

我怕聽音樂會分心,

怕沒有注意到車子的動向,

但要如何度過這段時間呢?

放空嗎?思考事情嗎?

我其實都有做過,

有時還會突然哼起前一晚或是前一分鐘聽到的歌曲,

通常都是不斷的思考今天要做的文件,

哪些還沒做完?哪些甚麼時候要做?

想著想著就到公司了,

下了班,

心情好時,可能會多看一點路上的店家,

但通常都是看著前方,

騎著騎著就到家了,

因為我有點放空= =" (其實這樣有點危險)

上班一整天,想事情想得很累了,

騎車時就會想放鬆,

有時就會越騎越慢,

但若是心情不好時,

可能連原本打算要去檢查機車,

也會看到好像很多人,

或是看不到認識的店員,

就直接停也不停的騎回家,

因為感覺不對!

"感覺對了,我要出發......"這是孫燕姿某首歌的其中一小段歌詞,

我想,我就是這樣吧!

很巧的,認識的一些瓶子也是這樣,

平時可能冷靜的分析事情,

但感覺對時,可能就衝去看球賽
→之前做報告做到很煩,去球場看球員練習後,突然決定要看當天晚上的球賽= ="

但只要一點猶豫,

或是覺得心情很煩,

可能一切計畫都會暫停,或是改變,

有時想要熱鬧點,

一直約朋友,

有時卻只想要安靜,

甚麼也不想說,甚麼也不想去想,

只希望別人給自己點空間,

這就是我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