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五月底了,

雖然報告、考試已結束,

有點放鬆有點開心,但也有點擔心,

這個擔心,來自於要踏入另一個環境吧!

雖然這是自己期許很久的,

不過,還是會有點害怕!

兩年前的這個時候,還為了暑假的考試幾乎每天往補習班跑,

那樣的生活,累到念不下去,

真不知道為何當時不能下定決心自己念就好呢?

大概是缺乏了信心,害怕自己念的結果不會更好。

再往前推兩年,

那時每天都是考試,

每天能開心迎接新的一天,或許就是因為有你,

三個月很短暫,但卻很開心,

只是沒有好好的說再見,是一種遺憾,

能在學校以外的地方愈到還不錯的人,真的蠻開心的,

如果當時你沒有離開,或許關係會更好,

但也可能不好,我也不知道,

因為害怕變不好,始終維持在每天短短幾句的聊天,

即使到你離開了,也不敢問其他人你是否離職了?

就怕別人奇怪的眼光。


因為害怕,我把決定權交給別人,

可是自己卻總覺得有遺憾,

現在的你,好嗎?

還記得我嗎?

我現在最想做的事就是:我不要再退縮了!

不要再因為害怕而不敢向前!我要勇敢追求我所要的!

給我自己加油p(^0^)q!希望你也能為我加油!

如果有一天能再見,希望能像當初一樣,開心的聊天!

如果不認識我,但願意給我加油的人,也歡迎你們留言哦!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