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事時,你會耐心的教我,

我認性時,你會發脾氣不理我,

讓我知道自己錯了,

讓我決定要好好教比我年紀小的人,

希望他們不會像我小時候那樣不懂事。


以前談起你,心中滿是驕傲,

看到別人羨慕我有這樣可以驕傲的人時,

覺得好開心,

不只是我,我周遭的人也很開心,

但時間、環境會改變一個人,

沒想到改變的讓我覺得你像是個陌生人,

從聯絡熱絡,變成久久相見一次,

越來越客氣,

好像能不見就不見,

難道有錢就必須忘掉之前認識的人嗎?

難道有錢姿態就要這麼高嗎?

當初大家是念情,所以願意幫助,

沒有第二句話,

時間越拖越久,

幫助的人卻變成是你討厭的人,

甚至說"照規定走,根本不需要還",

那句話我們聽了有多心痛,你知道嗎?

原來外面的比較重要,

我們甚麼都不是,

說真的,我其實沒有立場說話,你也是,

但你卻那樣說,

把這麼長時間以來的感情都破壞掉了,

若我們真的要計較,

今天的結果根本不會是這樣,

我們重視那份感情,但你呢?

我到現在都很難把現在的你和以前的你聯想在一起,

既然你要無情,

那我們就當作不認識你,

以後也不要往來!


"錢"是很重要沒錯,

但不代表需要改變自己的個性,

有些人有錢的人更懂得珍惜,

更懂得回饋社會,

更懂得感恩,

但你不屬於上者!

或許我現在的能力沒有你好,

但不代表我輸,

將來的事很難講,

至少我的人格比你好,

至少我們過得很開心、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