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晚要入睡時,

明明已有睡意,

但精神卻又很好,

很矛盾吧!

但好幾天都是如此,

前些日子或許是因為感冒一直咳,

所以久久無法入睡,

但現在身體比較好了,

卻還是這樣,

昨天晚上我才發現,

是因為壓力吧!

雖然白天仍然是做著一些不會耗費太多精神和體力的事情,

和別人談話也都正常,

可是到夜晚要入睡時,

又會開始想到現在自己的任務,

看著家人、朋友每天都在工作,

假日才有時間休息,

可是自己現在卻常常在家,

雖然家人不會給予壓力,

為的就是怕讓我壓力太大,

可是自己怎麼可能不給自己壓力,

白天很想逃避,不想去想,

但晚上,尤其是自己一個人時,

總會不自覺去想到,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

最近常常作夢,

有時夢到的內容很奇怪↓

自己的同學和同學的老闆,

以及自己之前的老闆竟然會認識,

甚至要一起參與某個活動,

自己則因為曾有經驗而要去幫忙,

而現實生活中已結婚的人在夢裡卻還沒結婚.....


好多好多事情串連在一起,

就好像現實生活中真的是如此,

一開始有點失眠,較難入睡,

入睡後卻又常常作夢,

導致自己早上總會精神不太好,想多睡點,

我想,我能體會之前為什麼他會常常睡不著的原因了!

雖然所有人都要他不去想,

但那種壓力是不可能讓你不去想的,

當問題還沒解決時,

心裡就會一直牽掛,

除非有很強烈的念頭讓自己改變想法,不去想,

否則,唯有解決那個問題,

才不會失眠吧!


我知道妳們關心我,

可是我還沒準備好去面對你們的詢問,

能否就讓我靜靜的,

等我整理好自己的心情自然會跟妳們說,

會報告妳們進度,

現在不斷的詢問,

反而讓我感到壓力很大,

謝謝妳們的好意,

我很開心你們關心我,

只是現在的我只想要...低調點,

不好意思!請妳們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