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作夢就是沒有真正的入睡,

身體沒有完全處於休息的狀態,

有時做完夢醒來,

夢裡的情況都已經忘了,

有時卻又很深刻,

就像是真的一樣,

還可能會被嚇醒,

有人說:夢境代表的是相反的事物

所以若夢見許久未見的親人、好友,

就是代表因為平常沒有見面,

所以潛意識會很想見到她們嗎?

之前有個好友因為工作非常忙碌,

朋友的聚會她幾乎無法參加,

結果她有一段時間都常常會夢見我們這些朋友,

害得她工作已經非常累了,

但晚上睡覺時還是無法好好入睡、休息,

變成白天工作時精神不濟,

一直到她入續和大家見面後,

大家就越少在她夢裡出現,

不過我之前則是相反的情況,

明明是平常每天上班要見面的同事,

卻還是晚上會在夢裡相見,

我想,這不是太想念,

而是"壓力過大" = ="

因為工作的關係,

有些突發情況沒辦法及時處理,

若事情還未處理好內心就會無法放心,

使得連晚上也無法好好入睡><"


但昨天早上醒來前的那個夢,

我想和我好友的那個情況是相同的,

因為夢裡的人應該至少有三年沒見了吧!

這三年間也不是第一次夢見她了,

只是這次好真實,

就連夢裡的簡訊內容都像是要見面的那樣,

可是要醒來前,

突然有個念頭閃過腦海,

"這應該是做夢吧!"

結果,我就真的醒來了!= ="

ㄏㄏ

竟然夢到自己都知道在做夢,

還真奇怪!

以往都是在夢裡覺得很像真的,

平常都會覺得疑惑的情況,

在夢裡也會變得很理所當然,

不會去查覺到一些並不符自己在現實生活中的行為,


有時會希望自己做夢,

因為現實生活中要見到那個人可能很難,

只有透過作夢才能相見,

但若能在現實生活中看到,不是更好嗎?

那天會是甚麼時候?

我們之前我有著太多太多的問號了,

為何不說清楚呢?

p.s也有在另一個blog 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