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我都是半夜要睡或是醒來想喝水時,

才會看到"小強"在趴趴走,

有時我不會去理它,

除非他有影響到我,

可是前天的情況不一樣,

事情發生的時間點在早上,

我正準備刷牙洗臉時,

"小強"竟然出現在牆壁上,

我慢慢的移動想找比較好的"方式"對付它,

結果它竟然直接飛向我= ="

"阿!趴!~"

我緊張的用手去打掉它,

想到我的手直接碰到它了,

就覺得好"噁",

趕緊用肥皂洗手,

不過令我不安的情況尚未解除,

那隻被我用手"趴"到的"小強",

竟然就此不見,

我一直在浴室都找不到它的蹤跡,

我甚至擔心它會不會飛到我身上,

我自己檢查完不放心,

還趕緊衝出去找我爸爸,

讓它幫我看有沒有在我身上,

好消息是:沒有!

不過我跟我爸說"小強"可能飛到我身上時,

真的也嚇到他了!

但邊檢查邊冷靜下來的說:

"應該是沒有,要不然你應該會覺得癢癢的才對啊!"

只是那隻"小強"到底去哪了呢?






晚上回家我還問我媽媽有沒有在浴室看到"小強",

她也說沒有,

不過我晚上要洗澡時還是會很擔心它突然跑出來><"

真的是太恐怖了啦!~~

不過我有個同事說:他比較怕壁虎,他不怕"小強",

但,壁虎是吃蚊子的,又不會飛向我們~~~~

每個人害怕的東西真的不太一樣耶~~~~

討厭!它幹嘛飛過來啦><"

p.s另一個blog也有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